图片名称


极狐汽车位列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双榜”第一

      日前,中国汽车质量网发布了“2023 年上半年新能源汽车质量排行”榜单。在中大型车质量排行榜中,共有10 款车型上榜;在中型SUV 质量排行榜中,共有19 款车型上榜。极狐阿尔法S 和阿尔法T森林版分别以低于平均值31 分/41 分的成绩位列“双榜”第一名。       该榜单以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的《汽车产品安全风险评估与风险控制指南》《家用汽车产品严重安全性能判断指南》为依据,综合各车型的投诉故障、缺陷风险、可靠性、安全性、环保性五个维度,并参考权威调研机构的评测数据,旨在为广大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成绩单的背后,离不开严把质量关口、严守质量红线的产品质量意识,更离不开北汽深厚的技术积淀与匠心打磨。       诞生于北汽镇江高端智造基地的阿尔法S 和阿尔法T森林版,应用与一线豪华品牌同级的世界级制造标准,铸就全面可靠的高端品质保证;钢铝混合的车身结构,可根据车辆每个部位的性能需求,量材适用,充分发挥钢和铝的优秀特性,进一步提高车身的安全性、耐久度和扭转刚度;超过3个月的高温/高湿循环测试、超过8 个月的全使用温度工况下的交变测试,保证了动力电池系统在全国各地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可靠性;专为极狐汽车建设的试验验证中心,可对零部件、系统和整车进行全方位测试、验证,为后续产品功能改进、焕新用户用车体验,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极狐汽车还构建了包括能源体系、维保体系、客服体系在内的“123589 服务模式”,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用车体验,让用户买得放心、开得舒心、用得省心。  

2023-08-15


莱茵“中欧碳中和高峰论坛”在沪举办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10月21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简称“TÜV莱茵”)在上海举办“中欧碳中和高峰论坛”,汇聚了来自企业、品牌方、标准机构、金融机构、智库及非政府组织等百余位代表,探讨当下碳减排、碳中和领域的热点话题,分享独到见解与专业经验,探索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多样路径,为推动绿色转型、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TÜ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副总裁方为民在致辞中表示,实现碳中和有来自各个层面的推动力,各级政府正加紧出台相关政策。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已于7月16日在上海正式启动,首日成交量达410.40万吨,成交额逾2.1亿元。企业既是碳排放的主体,也是落实碳中和目标的主体,应抓住机遇,积极采取行动实现低碳转型。     随着经济结构调整以及政府大力推动环境保护与碳中和,中国可持续发展的总体水平稳步提升,但在绿色发展战略实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仍有很大空间。当前,全球众多国家和企业纷纷设立碳中和目标,实践节能减排、低碳发展,在此过程中各行各业迎来诸多新机遇,也将面临巨大挑战。 论坛上,国家气候战略中心战略规划部主任柴麒敏、中国欧盟商会能源工作组副主席Juan Ignacio Garcia de Motiloa、北京绿色交易所有限公司绿色发展中心主任张永康、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TAI)驻华代表Robert Herzner、铝业管理倡议(ASI)专家顾问董春明、TÜV莱茵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许秋明,分别以“中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及重点行业政策展望”、“中欧展望‘净零’未来”、“双碳”目标下中国碳市场机制设计与核心要素、“碳减排监管框架下企业在德国的可持续发展机遇”、“ASI如何推动中国铝加工行业负责任供应链管理以及碳中和”、“欧盟最新碳相关法律法规”为题进行了详细分享和解析。     同时,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可持续发展产品部总经理彭智、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战略与项目管理总监龚庆杰、陶氏化学公司高级研发科学家、绿色再生塑料供应链小组(GRPG)执行组长李斌博士、翠丰集团资深可持续管理技术专家马一春、上海盈碳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朱亚楠、商道纵横市场总监徐佶,从各自角度分享了在碳减排、碳中和方面的实践经验及解决方案。此外,在圆桌讨论环节,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环保管理部门经理盛挺松、上海神火铝箔有限公司经理梅晓俊、利乐公司大中华市场可持续发展专家卢夷怡以及许秋明探讨了企业如何通过实现碳中和探索可持续发展的新路径。

2021-12-07


< 1234...12 > 前往